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X3成德女性最爱车型 更注重操控性

2012年12月18日 0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人们的观念中,像菲亚特500smart fortwo这样的小巧玲珑的车型应该是女性的最爱。可是根据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调查表明,事实并非如此,那些大马力的豪华SUV则更受女性青睐。

宝马X3成德女性最爱车型 更注重操控性

2011款宝马X3 xDrive20i官图

根据ADAC对近2万人进行的在线调查表明,小型车并不受女性的欢迎。在这个调查中,得分最低的雪佛兰Matiz、Flop Five以及铃木奥拓等车型,都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微型车:车身小、售价低、配置简单。

宝马X3成德女性最爱车型 更注重操控性

2013款 铃木奥拓

即使是那些档次较高的小型车,也没有得到过多的青睐,其中满意度最高的小型车是Smart,仅位居93款备选车型中的第49位,而菲亚特500的排名则更靠后,仅列居58名。

宝马X3成德女性最爱车型 更注重操控性

2011款Smart fortwo

那些最受女性欢迎的车型,则有点令人意外。在这项调查中,德国女性最喜欢的车型是宝马X3,紧随其后的是奥迪A6和奔驰E级。这些都属于中大型车,体积大,马力大。德国女性在把宝马X3选为最喜欢车型时,其主要理由是拥有极佳的操控性,而对于其从36400-7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6万-57.5万元)的售价,则并未予以过多的考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