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戴姆勒整合经销商 望在中国寻翻身转机

2012年12月18日 1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自己的竞争对手奥迪和宝马在中国取得成功的时候,戴姆勒却问题重重。现在,戴姆勒正打算整合中国市场的两大经销商以带来转机。

戴姆勒集团总裁蔡澈17日在北京对记者说,戴姆勒打算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以应对中国市场上出现的销售问题,以便于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上重新找回活力。未来,现在彼此分离的进口汽车的经销商和本地自产汽车的经销商将被整合在一起。

蔡澈说,通过整合,戴姆勒将会实现高效的生产和外观的统一,他希望戴姆勒能够在中国市场上翻身。戴姆勒同北京汽车工业集团(BAIC)合作建立了一个新的合资企业,用以在中国生产汽车。

他指出,通过合资企业的建立可以提升戴姆勒的实力,也为公司长期可持续的增长奠定了基础。此前,戴姆勒已经任命前卡车部经理特罗斯加作为中国区唯一一名集团董事负责此区业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