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中国换smart掌门人 李德思任总监

2012年12月18日 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12月19日,奔驰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正式宣布,自2013年1月1日起,奔驰中国Smart品牌总监将由李德思接任,而何思凡将调回总部继续任职。

奔驰中国换smart掌门人 李德思任总监

左为李德思、右为何思凡

目前,李德思在奔驰中国商务拓展部担任负责人。smart任命熟悉中国市场的李德思为品牌总监,这表明了将继续扩展中国市场的信号,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增加销量。

自从2009年,smart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仅用了三年的时间,中国目前已成为smart全球第三大单一市场。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smart品牌中国负责人何思凡表示,smart今年在华销量大幅增长,截至目前共售出超过15000辆,同比增长41%。另外,在何思凡看来,中国市场有望在未来成为smart全球第一大市场。

关于smart:smart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管理中心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市,生产工厂则在相距不远的法国海姆巴赫市。陶喆的同名歌曲。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的简写。smart也是一个原理名。也常用于一些工业产品的名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