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产国内湘南工厂将完成生产体制改革

2012年12月18日 13: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日产集团表示,日本主要工厂——湘南工厂将于12月末完成汽车生产的体制改革。

该工厂建在九州福冈县京都郡苅田町,于2010年1月开始投入生产,并与国内其他工厂一起开始进行生产体制改革。

湘南工厂旨在最大限度的进行车型混流装配生产,并集约生产线,提高工作效率,在包括海外在内的日产集团车辆生产工厂中,拥有较高的竞争力。而2010年12月,湘南工厂第一产区的生产车型集约到了该工厂的第二产区。

在日元汇率升高的影响下,为提高竞争力,将在湘南工厂第四产区进行的巡逻拾音器安装工程集约到了第二产区,并于12月末完成集约化。湘南工厂将从2013年1月起开始在第二产区进行全车型的生产。

于今年3月结束所有生产的湘南工厂第一产区将向平塚市提出有关该产区土地利用的基本方案,平塚市将与相关企业单位进行协商,讨论销售该产区的地产。此后,将在协商的基础上,向平塚市提出有关第一产区土地利用构想等城市计划提案。

在湘南工厂第一产区的公司所属部门将在2014年3月前,依次迁移到位于平塚市内的湘南工厂第二产区。

另一方面,由于湘南工厂已经完成了生产体制改革,今年第四季度,湘南工厂第一产区的事务所以及附带设施所带来的损失达到了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但该工厂不会修正其业绩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