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翼豹WRX STI将停止英国市场销售

2012年12月18日 14: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近日宣布,由于需求量日益减少,将计划停止其翼豹WRX STI在英国地区的销售。

斯巴鲁翼豹WRX STI将停止英国市场销售

2013款 斯巴鲁翼豹WRX STI 特别版

新款斯巴鲁翼豹亮相于2012年纽约车展,制造商虽努力使其进入英国市场,但翼豹车型在英国的销量一年不如一年,市场对高性能版本的需求量过少,斯巴鲁公司认为坚持入口不利于盈利。

早在去年全新翼豹在本土市场以及美国市场发布时,斯巴鲁发言人就透露了这一决定,现在这款车在英国市场已接受了整整一年的考验,最后还是不得不以失败退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没有引入下一代斯巴鲁翼豹WRX STI的计划,目前首要做的是将现在的翼豹售完,根据需求量显示,可能要到明年夏天才能完成。”

自2007年起,当第三代翼豹到来时,斯巴鲁毅然决定将翼豹跟WRX STI分开成为两个独立车型,虽然改款后的翼豹STI性能更强且售价更低,但由于市场上其它更时尚更运动且性能以及燃油率都高于翼豹STI的竞争对手,致使其销量依旧不断下滑,斯巴鲁英国公司最终决定砍掉这一“累赘”。

斯巴鲁翼豹WRX STI将停止英国市场销售

2013款 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在英国市场的销售将主要依靠其XV跨界车、全新森林人以及傲虎SUV,另外,斯巴鲁还一直致力于英国市场SUV的推出以及刺激英国市场对BRZ的需求。据了解,即使斯巴鲁放弃了翼豹STI在英国的销售,但斯巴鲁公司仍将继续研发新车型,具体细节官方将在日后宣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