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日产2013年将推出达特桑三款新车

2012年12月19日 10: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印度商业在线》日前报道,雷诺-日产联盟计划从2013年开始在达特桑低价品牌下推出3款新车

知情人士透露称,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计划2013年7月访问印度德里,届时将展出工程代号K2的达特桑品牌新车。该车属于“B ”级别(近似中国A0级),售价将在40万印度卢比(约合7,300美元)左右,与铃木雨燕福特Figo、丰田Etios(Liva)以及本田Brio竞争。

之后数月,雷诺-日产还将推出I2车型,级别为A-,售价将在25万卢比(约合4,500美元)左右,竞争对手为铃木奥拓现代Eon。此外,第三款车型为K2七座MPV。上述车型都将在2014年1月德里车展上正式亮相,同年中期上市发售。

《印度商业在线》表示,雷诺-日产选择在印度推出达特桑品牌重生后的首批车型,彰显了对印度市场的重视。该联盟还计划同印度Bajaj汽车公司合作,共同开发超低价(Ultra Low-cost,ULC)车型,定价在20万卢比(约合3,600美元)以下,同塔塔Nano争夺市场。

目前日产在印度销售最便宜的车型为Micra,售价42万卢比(约合7,650美元),达特桑品牌新车加盟后,产品阵容低端将得到扩张。

达特桑原先为日产旗下旧品牌,2012年3月复苏。日产着眼于开发低价车,面向印度、俄罗斯和印尼等新兴市场。达特桑车型并不准备基于全球平台设计,而是针对各市场打造生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