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款森林人销售火热 月预定量超8千辆

2012年12月19日 14: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重工18日公布了新款森林人的预定情况,从11月13日开始发售起,到12月16日已预定出8149辆,超过月销售目标的4倍。

新款森林人销售火热 月预定量超8千辆

2013款 斯巴鲁森林人

新款森林人是一款采用了斯巴鲁独创的左右对称四轮驱动系统的SUV,是自1997年发售以来的第四代森林人。这款车配备了能够在恶劣路况下提高通行性的X-MODE新控制系统,以及自动刹车防撞的Eyesight(Ver.2)驾驶辅助安全系统。

从车型来看,配有先进的Eyesight系统的车型预定最多,占全部预定量的86.6%。其中配有“2.0XT Eyesight”的车型预定量占总量的36.1%,位列榜首,其次为配有“2.0i-L Eyesight”的车型,占32.5%,第三为配有“2.0i-S Eyesight”的车型,占18.0%。

从发动机来看,新款森林人采用富士重工的新一代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有自然吸气和直喷涡轮增压两种。其中自然吸气装配FB20发动机的车型预定比例为61.4%,装配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FA20 DIT的车型预定比例为38.6%。

该公司表示,新款森林人不仅能够让驾驶者体验到令人愉悦的舒适驾乘,同时Eyesight系统为驾驶者带来高枕无忧的安全保障,它将作为一款可放心乘用的汽车受到高度赞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