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发布2013年生产计划 增加海外产量

2012年12月20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在削减日本本土工厂和其他主要生产基地的汽车产量,但丰田公司预计其2013年的全球总产量仍将维持在先前预估的水平,大约为9.9亿辆。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丰田公司计划在2013年增加其海外工厂的汽车产量,同时减少日本本土的产能。届时,丰田的海外工厂产量将达到5.6亿辆,与今年相比增长6%,而本土工厂预计产量为3.1亿辆,与今年相比减少10%。

除此之外,由于2013年,日本将不再对低能耗汽车提供补贴,这将可能导致汽车市场需求的萎缩,丰田公司计划将明年日本本土销售目标下调至1.3亿辆,与今年相比,下降了20%。

由于受9月份中日领土争端事件的影响,丰田大幅度削减了在华工厂的产量。受此影响,丰田公司今年全球汽车产量预计为9.89亿辆左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