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明年目标产量990万辆 再创历史新高

2012年12月20日 11: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包括大发工业公司、日野汽车工业公司在内的丰田汽车集团,2013年世界范围内的汽车生产量预计为990万辆。这将与2012年的历史最高记录989万辆相匹敌。

虽然由于环保车补助金制度的废除,不可避免日本国内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减少,但是北美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地区的销量却稳步上升。

但是,由于钓鱼岛领土争端问题,中日关系陷入低谷,致使在中国的销售量持续低迷。这使得丰田汽车不得不放弃原本计划的1000万辆的生产计划。而除去大发工业公司和日野汽车工业公司,丰田汽车(丰田雷克萨斯品牌)的生产量预计为870万辆。

去年,丰田公司被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所超越,止步在了世界销售量第3位。但是时隔两年,丰田汽车在今年又一次夺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