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方早报2012年上海车房联展成功举行

2012年12月24日 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房风暴,岁末来袭。想在2013之前购房买车的消费者,不能再错过今年最后也是最大的一次促销车房展。东方早报首届上海汽车与房地产联合展览会2012年12月21日至23日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兴义路77号)举行。联展集合18家车企,6家房企共24家主流品牌强势出击,为有置业和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带来了震撼的年末促销大礼。

媒体主办促销车房展 集主流品牌为消费者“争”优惠

本次车房联展由东方早报社主办,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第一车市特别支持,天喔茶庄提供独家饮品支持。这是首次,由媒体作为主办方,在上海发起的跨界展会。联展不仅为车企和房企搭建了集展示、推广、销售为一体的平台,集中传递商品信息,拉动市场销量。更是打破传统车展、房展的固有模式,以“多重好礼不断推送”的活动方式加强房与车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引爆年末最后一次买房买车的高潮。

来就送新年礼 一起约会逛车房展

展会设6000平方米展示区,分为汽车、房产、活动区、休息区四个区块。让消费者逛一次展会,就可以将主流汽车品牌和精选楼盘尽收眼底。

为了让消费者轻轻松松逛展会,主办方在现场设置多处休息区。对于有购买意向的人来说,既免去了奔波往返于各家4S店或售楼处的辛劳,又能尊享到和在4S店及售楼处一样的服务。时值新年,主办方还为每天前10000名到场者送上由天喔茶庄提供的新年礼,更准备了0元抽取荣威汽车使用权、东方早报全年免费赠阅、天喔金标礼盒、蒙牛酸奶家庭装等惊喜连连的现场活动。

据了解,展会门票将随东方早报报纸夹送,同时可登陆东方早报网下载电子票。主办方官方微博自上周起启动索票,不少年轻人表示将此次展会作为周末约会内容。更多促销售详情及索票可登陆东方早报网www.dfdaily.co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