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2013年1月全面竣工

2012年12月24日 11: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念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江淮汽车获悉,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将于2013年1月初全面竣工,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江淮首款跨界智能SUV瑞风S5,也将于当月在第三工厂下线并成为其首款产品。

据了解,总投资近50亿的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是江淮汽车着力打造的“世界模范工厂”。例如,第三工厂的冲压车间新建的全封闭自动化冲压线,采用的是国际领先的2500吨伺服压力机,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焊装车间内的快速高柔性焊装线,全线数百台机器人同时操作,更是国内自主品牌首创。即将下线的江淮瑞风S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白金动力总成组合,拥有出色加速性能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