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标致雪铁龙与欧宝开展合作 但无意合并

2012年12月25日 0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德国《Autogazette》杂志报道,标致雪铁龙高管日前表示,正与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开展合作,但并未如部分媒体所猜测讨论双方合并事宜。

标致雪铁龙德国业务负责人奥利维尔·达尔达特(Olivier Dardart)向《Autogazette》称,部分媒体猜测标致雪铁龙考虑和通用欧宝合并,但实际上在合作协商中从来没有与通用汽车讨论过同欧宝合并的议题。标致雪铁龙和通用汽车在三个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建立联合采购机制、共同开发三款平台,并且欧宝与标致旗下子公司捷富凯在物流方面携手。

奥利维尔还强调,今年2月29日缔结盟约时提到的议题都已经实施,或者正在贯彻中。如果标致雪铁龙考虑更改合作内容,将向公众公开。

今年外媒曾多次报道标致雪铁龙与通用汽车合作的后续谈判进展不顺,两家公司原定合并标致雪铁龙汽车业务和欧宝的规划落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