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美汽车销量将达1500万 新政成唯一障碍

2012年12月25日 1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尽管有分析师预测表示,自2007年以来美国汽车销量将在2013年首次超过1500万辆。但仍有大多数预测称,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将逐步放缓。

一些乐观人士甚至预计明年的汽车销量将超过1600万辆,但目前汽车制造商都在争取在2012年底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虽然通用汽车公司和其他几家汽车公司都提供了很大的激励措施来清除库存,但分析师和交易商们表示,到目前为止,与强劲增长的11月相比,本月销量略低于预期。

根据LMC Automotive发布的美国汽车销量数据显示,继11月销量达到15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32万人民币),12月份销量有望达到14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46万人民币),同比增长14%。新泽西州丰田经销店销售经理Danny Leach表示:“11月份比往常更繁忙一些,但12月就逐步放慢了,而圣诞节后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比较大的增长。”

此外,LMC Automotive预计2013年美国汽车整体销量和零售销量将分别达到1500万辆及1220万辆,销量增长率较今年将下滑4%。而汽车制造商也将在2013年面临着被称为“财政悬崖”的政策调整,财政开支削减和税收增加等政策将在本月底生效。

LMC Automotive高级副总裁杰夫•舒斯特表示,“美国市场在未来所要面对的唯一障碍就是‘财政悬崖’的政策调整。假设障碍被清除,2013年的汽车销量将突破1500万辆大关,而市场也离持续稳定的汽车销量增长更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