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元旦机动车不限行 节后尾号将轮换

2012年12月26日 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市交管局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元旦期间北京地区机动车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消息称,2013年1月1日至1月3日、1月5日至1月6日期间,北京市机动车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对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此外,自2013年1月6日起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2013年1月6日至2013年4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规定执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