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拟定全新设计理念 增强品牌辨识度

2012年12月26日 0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ri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日前报道,通用汽车内饰设计创意总监Chris Hilts透露,下一代通用大型SUV越野车将试图摆脱通用家族车型的相似性,打造更具个性化的全新车型。

通用拟定全新设计理念 增强品牌辨识度

Hilts承认,过去并没有把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车型,以及通用Yukon和凯迪拉克Escalade车型足够区分开来。他表示,新车型的内饰设计将会更加独特。其中,仪表板、中控面板、中控台旋钮,以及材质的设计都将特别考究。

Hilts认为,一直以来,通用品牌在各种车型的差异性方面都做得不够好,内饰设计的差别也不明显。对于通用的新皮卡及全新SUV,“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尝试改变这一现状。” “我们会把资金和精力投入到能够引起人们注意的部分。”而在不明显的地方,依旧会保留一定程度的共性。

我们可以看到,价值45,000美元的雪佛兰Tahoe和价值85,000美元的凯迪拉克Escalade配备着完全相同的门板。而以上新策略的实施意味着,不同车型共享同样的零部件这一现象将会成为历史。

此外,SUV的内饰设计将会与皮卡严格区分开来,以满足客户对两种车型的不同需求。通用经过研究调查发现,SUV买主更喜欢精致的轿车式内饰设计,而皮卡用户则更倾向于简单的卡车式内部空间。

在车身外观方面,Hilts表示,通用SUV将会在视觉上增加与皮卡之间的辨识度。雪佛兰和通用越野车将会在车身整体的处理上比同品牌皮卡更具特色。

通用下一代大型SUV预计2014年发布,大约在其同款皮卡上市一年之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