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将全面协助日本国交省进行现场调查

2012年12月26日 1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5日报道,依据日本道路运输车辆法的相关规定,三菱公司消极处理召回问题违反了有关规定,日本国土交通省(以下简称国交省)给予其严重警告处理,并到三菱总公司以及品质统括部进行现场调查。

三菱将全面协助日本国交省进行现场调查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国交省的2名调查员到达三菱总公司。此次的调查对象是三菱汽车公司位于全国的技术中心以及4S店。

国交省于本月19日给予三菱汽车公司严重警告,理由为:有顾客向铃木反映小轿车的引擎有问题,并希望能够返厂进行无偿修理,但是三菱汽车公司对此采取了消极的处理方法。因为三菱忽视该问题的严重性,导致该公司前后共进行了4次召回,且召回车辆增长到了176万辆。

三菱汽车公司于本月25日表示“我们已经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将全面协助国交省进行现场调查。另外,为了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我们将尽快讨论并实施改良方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