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章男欢迎安倍晋三新政策 值得期待

2012年12月28日 10: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对于安倍新政权表示“新内阁提出了很多难能可贵的政策,这对于我们这样的跨国企业来说非常值得期待”。

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在12月25日东京举办的新车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做出如下评论:“在大选之前我曾经说过,我希望能够多少对经济方面有所理解的人士、政党当选。自民党的经济政策中可以看到很多对以日本为根基的跨国公司来说非常可贵的政策,比如其中有一项就是促进海外投资,努力降低其难度。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对自民党非常期待。” 由于市场期待大胆的货币宽松政策导致日元持续走低,安倍新内阁受到了出口相关企业的欢迎。

同时,丰田章男还说,“新政权自不必说,我们汽车业界也应该好好思考我们究竟能为国家做出怎样的贡献,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无论是政治界还是经济界,大家一起携手努力,创造能为全世界做贡献的国家,这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丰田章男还在 12月20日的例会中指出,“我们不仅代表汽车业界,还代表着制造业。希望新政权的领导人能够了解拼命努力的国民和企业的辛酸。日本不是能源大国,只能依靠在进口的基础上,加上自己的技术以及劳动,来向国内外的顾客提供服务。也就是说,日本这个国家是靠全国人民的努力维系起来的,这便是支撑日本不断发展的巨大力量,希望日本不会失去这股力量。为此,必须创造出一个回报努力工作的人们的社会,我也希望新政权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社会。我们也将重视同地方公司的联系,并努力维持日本强大的经济体系,为强化日本经济做最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