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戴姆勒今后在全球将继续扩大商用车业务

2012年12月28日 1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尽管面临欧洲市场危机和新的政府法规,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汽车商戴姆勒还是预计货车业务会继续扩大。

戴姆勒这个商用汽车制造商希望在世界范围内微微上涨的市场上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戴姆勒负责商用车的董事安德烈·伦施勒说,发展的机会很好,因为戴姆勒可以在销售成功的2012年基础上继续进步。发展的最大风险因素是欧债危机以及政府管理措施。

安德烈·伦施勒说,从中远期来看货车部的业务都呈增长态势。专家预计直到2020年世界范围内货车市场的年增长率都在3%到4%之间。 戴姆勒要超越这个数字。截止到今年11月底为止销售的增长率是11%,售出424,000辆货车。这样11月后今年累计售出货车的数字几乎同去年一整年的数字持平。

戴姆勒主要得益于新兴工业国家和美国市场。即便在不景气的欧洲市场戴姆勒也利用新的车型实现了销售的小幅增长。但是对比之下,戴姆勒由于当地经济衰退,新的废气排放标准的缘故在巴西发展得并不顺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