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凯迪拉克-ATS

  • 厂  商:进口凯迪拉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年汽车界值得期待的十大事件前瞻

2013年01月01日 0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媒体福布斯发布了2013年汽车界值得期待的十大事件。在过去的2012年里,众多厂商都经历了市场的震荡,同时它们也希望在2013年里取得优秀的成绩。2013年度将有很多新的车型推出,众多厂商也会推出各种新的发展策略,消费者对市场的反应也有所不同。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2013年度十大值得期待事件的具体内容。

十大值得期待事件之奔驰能否保住领先位置

2013年汽车界值得期待的十大事件前瞻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豪华市场的领先位置收到了来自奥迪宝马的强烈冲击。此外,在奔驰表现良好的中级车市场中,奔驰C级的表现着实一般。而其竞争对手宝马则被认为在这一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在2013年,奥迪、宝马将推出多款新车,奔驰能否保持住德国头号厂商的位置,奔驰有何应对策略,值得期待。

十大值得期待事件之大众能否持续强势表现

2013年汽车界值得期待的十大事件前瞻

大众公司在2012年表现十分强势。其新款golf已经在欧洲的各大市场连续多月获得最畅销车型的称号。旗下其他品牌的车型的表现也令人影响深刻。此外,大众公司还计划积极开发北美市场,将更多地车型带到北美。在2013年里,大众公司能创造多少新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十大值得期待事件之凯迪拉克和通用的表现

2013年汽车界值得期待的十大事件前瞻

凯迪拉克最新发布的2013款ATS受到了众多分析人士的批评。他们一直认为ATS不足以同宝马3系进行竞争。此外,来自消费者的调查报告也显示ATS的表现不甚理想。作为凯迪拉克非常倚重的车型,ATS在2013年的表现将决定着凯迪拉克未来的走向。此外,作为凯迪拉克的母公司,通用在2013年的发展也很让人期待。在经历了2012年的全年低迷之后,通用公司急需扩展除皮卡和厢式货车之外的车型的数量。通用能否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车型,让人期待。

十大值得期待事件之Tesla公司的发展走向

2013年汽车界值得期待的十大事件前瞻

Tesla在过去的2012年可谓风生水起。其推出的电驱动中级车型已经囊括多项技术进步奖项。Tesla也因此拉开了进军全球市场的序幕。在日本等多个国家,已经可以看到Tesla的展厅。在2013年里,Tesla能否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令人期待。

十大值得期待事件之丰田能否保住世界第一

2013年汽车界值得期待的十大事件前瞻

丰田似乎已经从低迷的状态中走了出来。丰田旗下的多款车型持续多个月畅销。并且丰田已经成功的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丰田也面临着众多危机。由于旗下产品的质量问题,丰田已经被迫召回大批汽车,并受到了数额巨大的罚款。在2013年里,丰田究竟是盲目追求发展还是质量与经济发展并重,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