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下调澳洲车型售价 最低约合6.5万起

2013年01月04日 14: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奇瑞公司于今日下调了旗下J1(即国内A1)车型在澳大利亚的价格。现在,澳大利亚的消费者仅需9999澳元(折合人民币65060元)就可将J1开回家。

奇瑞下调澳洲车型售价 最低约合6.5万起

2011款奇瑞A1

根据奇瑞公司发布的官方消息,奇瑞将J3(即国内A3)掀背车型的价格下调了1000澳元(折合人民币6500元),现在仅售12990澳元(折合人民币84500元)。而现在奇瑞J1车型的售价比其在澳洲的主要竞争扶手铃木奥拓整整便宜了2000澳元(折合人民币13000元)。据消息人士透露称,奇瑞公司之所以做出下调旗下车型售价的举措主要是因为奇瑞在2012年糟糕的销售业绩所致。奇瑞公司2012年在澳大利亚市场仅售出1200辆汽车,与2011年相比下降了30%。

奇瑞下调澳洲车型售价 最低约合6.5万起

2012款 奇瑞A3 三厢 1.6L 自动进取型

奇瑞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总经理丹尼尔•科特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奇瑞糟糕的销量并不是奇瑞公司所期望的。奇瑞定将采取措施,来刺激奇瑞车型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销售。

据媒体分析称,奇瑞公司有望在2013年第二季度实现销量的增长。届时,奇瑞J3将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新的自动变速箱。另外,奇瑞还将在澳大利市场推出J11 SUV车型,起售价为17990澳元(折合人民币11.7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