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崔成起接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白孝钦离职

2013年01月05日 09:5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月5日,北京)今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崔成起先生将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白孝钦先生不再担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崔成起先生在近十年间就职于中国市场以及两家合资企业的成功经历使其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过人的远瞻能力。同时,崔成起先生作为曾参与组建北京现代的韩方代表之一,十分熟悉及了解北京现代。这些经验将帮助崔成起先生迅速履新,带领北京现代继续快速平稳发展。

崔成起接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白孝钦离职

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

白孝钦先生出生于1951年,1977年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行政学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即加入韩国现代汽车,历任销售、售后、商用车等多个部门的重要职务。2008年,白孝钦先生加盟北京现代,任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2011年11月,白孝钦先生接替卢载万先生升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成起接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白孝钦离职

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成起

崔成起先生出生于1950年12月,毕业于高丽大学经营学专业。1977年加入韩国现代汽车,历任销售、企划等多个部门的重要职务。2002年参与组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并出任北京现代汽车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2007年,崔成起先生升任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崔成起先生担任现代汽车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

北京现代方面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将在产销能力和中高级产品结构上较之“十一五”末年实现全面倍增,产销能力在2015年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之际,将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