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总裁:德国市场不会再有高额折扣

2013年01月06日 09: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将不会继续在德国市场上推行高额折扣。“高端车品牌不适合持续大幅度打折。这对于品牌形象和业务发展都不利。”宝马总裁诺伯特·雷瑟夫在接受《商业周刊》采访时表示。并且他补充道:“因此我们决定,今年在德国不再千方百计提高销量了,效益高于销量。”慕尼黑人将缩小让利空间。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汽车业研究中心(CAR)的一项研究表明,12月份30款最受欢迎的新车降价幅度与11月相比减少了1.4个百分点,平均降价幅度为17.6%。大众也于近期降低了自己的折扣率。CAR主席费迪南德·杜登霍夫于周四强调:“我们认为这种趋势是不持久的,折扣率在二三月还会涨上去。”

去年年末时德国汽车销量有所下降,今年市场也没有转暖的迹象。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预计2013年销量增长微弱,并且在西欧以外的市场增长前景较好。

宝马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i3,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车i8。据雷瑟夫称,i3的生产已经提上了日程。宝马想通过子品牌i系列来降低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据称,宝马将在电动车领域投入巨资,以达到欧盟二氧化碳排放标准。以雷瑟夫看来,政府可能不会大量采购电动车,但是他呼吁欧盟在计算平均燃油经济性时,电动车应该占更大的权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