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系车在印尼施增产计划 激烈争夺市场

2013年01月06日 10: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去年一年的新车销售量突破了100万辆,创造了历史新高。印度尼西亚汽车工业会表示,去年11月,印度尼西亚的新车销售量同比增长了53.3%,为10,3699辆。而去年1月至11月的新车销售总量同比增长了26%,为102,6758辆。

该工业会还表示,虽然去年全年的销售目标定为了108万辆,但是12月后极有可能超过110万辆。这主要是由于印度尼西亚国民所得上涨,使得中产阶级增加,再加上较低的利息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印度尼西亚去年前三个季度的经济成长率为6.3%,经济内需稳步增长的趋势。该工业会的干部表示,“国内经济发展状况良好的话,就会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力。”所以今年印度尼西亚的新车销售目标将定位120万辆。

日系车在印度尼西亚的汽车市场中占9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各个日本汽车公司都对这个拥有2亿4000万人的巨大市场充满了希望。除了在印度尼西亚的最高市场份额(35%)的丰田外,日产本田等大型日本汽车公司也相继在该国施行增产的计划。今后一年里,日本汽车公司将会在印度尼西亚的汽车市场掀起一场激烈的市场份额争夺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