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打算未来三年放弃建厂 为节约成本

2013年01月08日 07: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7日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打算一改往日的做法,在未来三年内不再建设新的工厂,用以节省开支。

日本商业报纸日经新闻报道称,丰田打算不再建立新的工厂,从而把投资集中于现有的工厂。

丰田同德国大众、美国通用一样,都希望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所以到目前为止几乎每年都会建设新的工厂。丰田已经在日本国内拥有了将近30家工厂,而海外则拥有大约50家。

日经新闻称,目前宣布的停止建设新工厂的计划将会被写进一份新的管理计划书中,而它将在未来几个月被公布。但是截止到目前已经被公布的其他项目不会因此而改变。

为了保证集团必要的汽车制造能力,必须要对已有的工厂进行相应的维护配置。即便将来对汽车的需求下降,工厂也要保证能够盈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