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路虎预测2013年英国市场销售仍坚挺

2013年01月08日 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高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表示,英国汽车市场2012年销量同比增长19.7%,这也意味着在2013年推出新车将拥有乐观的销售前景。

捷豹路虎为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所有,去年在英国汽车市场售出68,586辆汽车,整体需求强于受到欧债危机影响的其他主要市场。

捷豹路虎预测2013年英国市场销售仍坚挺

2012款 路虎揽胜极光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在揽胜Evoque SUV全年销售额增长的带领下,2012年路虎品牌在英国创下有史以来最佳的销售业绩,销量上升近25%至54,480辆。该公司还称,尽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得益于新款捷豹XF轿车的销量增长,豪华品牌捷豹在英国的注册量增加2.4%至14,105辆。

捷豹路虎预测2013年英国市场销售仍坚挺

2012款 捷豹XFR

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销售捷豹XF旅行款并推出XFR-S轿车和万众瞩目的F-TYPE双座跑车来说,英国市场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势。”

2012年12月,英国新车注册量同比上涨了3.7%。行业组织SMMT于周一预测,2013年英国新车的需求量将继续保持坚挺,而对欧洲其他主要汽车市场的2013年前景预测均呈悲观态度。

与欧洲其他地方经济低迷不同,英国市场逆势而上,继2012年11月汽车销量增长11.3%后12月持续增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