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改发动机启动按钮操作 提升安全性

2013年01月09日 13: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对旗下的部分车型进行了重大改进。丰田的技术人员重新设计了发动机启动按钮的工作形式,以此来提升汽车安全性能。

丰田公司决定将发动机停止工作的操作,由长按启动按钮3秒,改进为连按3次或长按按钮2秒。

此前,美国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发现,驾驶员在慌乱中,可能错误估计关闭发动机所需的时间,从而导致车祸事故的发生。而当时丰田公司辩护称,必须对汽车停止系统设置足够的时间,以防止车内人员无意的错误操作。

丰田发言人布莱恩•里昂斯称,这一设计的变化已于两年前开始展开。从2013年8月起,所有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都将使用连按三次按钮关闭发动机的策略。但公司同时还宣称,这一调整将只在少数的车型上开始试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