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德国媒体预测2013年汽车市场 SUV更火爆

2013年01月10日 1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根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2013年德国市场将售出大约300万辆新车。在这些新车中,将出现吸引众多人目光的热点车型。以下是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的预测:

SUV领域:

几年来,SUV成长为汽车市场最火爆的细分市场。在2013年将持续火爆的趋势,不过由于更多类型的厂商参与其中,将会出现新的特色。

跨界是以其多功能性成为越来越多SUV车型的卖点。在2013年,标致全力打造的标致2008,具有越野车和跑车基因的保时捷Macan,雪佛兰借助欧宝Mokka平台以及MINI将上市的Paceman等便是最受欢迎的跨界SUV。由于保时捷卡宴的成功,众多豪华车品牌也将SUV视为扭转业绩的希望所在。其中宾利EXP 9 F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和兰博基尼Urus将是其中最大的亮点。

跑车领域:

2013年,在跑车领域最值得关注的跑车为两款旗舰超级跑车。其一是阿斯顿马丁广州车展上发布的Vanquish豪华跑车,这款DBS跑车的继任者拥有573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极速达到295千米每小时。

另外一款值得关注的是兰博基尼的新一代跑车Aventador LP700-4.这款700马力的旗舰跑车在犀利的外观下拥有极致的性能,进过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和新变速箱使Aventador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极速更是达到了350千米每小时。

顶级豪华车领域:

一向作为市场标杆的顶级豪华车领域,在2013年也不会令人失望。奔驰S级在这一年将迎来全新版本。新一代奔驰S级系列将推出五款车型:一款四门轿车车型、两款长轴版车型、一款短轴距的Coupe车型以及首次推出的一款软顶敞篷车。新S级除了一贯的品质与奢华之外,将拥有更多的技术特色。其配备的Magic Ride Control system(魔力自动驾驶系统)是这款车几乎可以自动行走。

意大利玛莎拉蒂公司则将在这一年推出新版本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新总裁系列车型堪称最具运动特质的顶级豪华车,其配备高达530马力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仅为4.7秒,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仅为11.9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