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宝寄望于Adam 望成为欧洲第二大品牌

2013年01月10日 15: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新社报道,日前,境况不佳的汽车制造商欧宝寄期望于新的小型车Adam,希望其能获得成功。

欧宝寄望于Adam 望成为欧洲第二大品牌

2013款 欧宝Adam

“虽然Adam将于1月19日正式销售,但我们仅在9号一天内就接到了16万份订单。”欧宝CEO托马斯·塞德兰在接受某汽车杂志采访时说道。此外,紧凑型SUV Mokka至今也收到了超过65万的订单。

从1月10日开始,欧宝在艾森纳赫的工厂就开始批量生产Adam。德国图林根州的经济部长Matthias Machning告诉德新社,他期待欧宝的母公司通用汽车能够就2016年以后欧宝及其员工的未来予以承诺并制定相应方案。Machning补充道:“如果欧宝还希望能保持其大众汽车制造商的地位,通用汽车必须采取好的策略,让欧宝能够在新兴市场上崛起。而俄罗斯仅仅是发展的第一步。”

托马斯·塞德兰在采访中谈到,他仍然能看到艾森纳赫和吕塞尔斯海姆生产工厂的增长潜力。他希望,欧宝在决定2016年关闭波鸿工厂之后,能充分利用好剩下的工厂进行新车型的生产。托马斯·塞德兰说道,“我们目前是欧洲第三大汽车品牌,今后想更进一步,成为第二。”

1月9日,标致雪铁龙驳回了其欲收购欧宝的谣言。“这并没有提上议程。”标致雪铁龙品牌经理Frédéric Saint-Geours说道。

在2012年2月时,标致雪铁龙和欧宝母公司通用汽车结成战略联盟。因此,通用获得这家法国公司7%的股份。从那时起,业界便开始了标致雪铁龙或与欧宝合并的种种猜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