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标致雪铁龙否认抛售零部件子公司佛吉亚

2013年01月10日 21:41 来源:盖世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对于媒体近来有关其将抛售零部件子公司佛吉亚的说法,标致雪铁龙高管日前予以了否认。

1月9日,媒体询问标致雪铁龙品牌负责人圣儒(Frederic Saint-Geours),标致雪铁龙集团是否有意全部或部分抛售所持佛吉亚57.4%股权,圣儒澄清表示公司并未考虑放弃佛吉亚:“这并不在议事日程中。”

此前,法国巴黎CM-CIC证券投资公司表示,标致雪铁龙可能被迫抛售其所持有的佛吉亚股权,交易价格可能在12亿欧元到15亿欧元之间(约合16至20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标致雪铁龙倘若出售佛吉亚股权,短期内有助于减少债务,但长期角度可能不利,原因是当前佛吉亚的业绩好于母公司。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