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增在欧工厂产量 中欧市场需求增长

2013年01月11日 1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预见到中欧市场需求的增加,雷诺计划提升土耳其工厂产量。

雷诺早先与土耳其本土Okay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组建合资企业,生产雷诺旗下的车型。该企业首席行政官塔里克,星期二在伊斯坦布尔宣称,他们将提升位于布尔萨的工厂的产能,从2012年的86%提升至92%,使年产量达到360,000辆。塔里克称,公司希望制造更多的产品,通过分析测算,今年,雷诺产品的需求量将增加,尤其是Clio 4 车型。因此,土耳其工厂将主要生产该车型,Clio 4 的产量将达到总产量的一半。此外,工厂还将生产Fluence和megane 车型。

雷诺-Okay合资企业首席执行官易卜拉欣•埃瓦尔称,2013年,土耳其的轿车及小型客车的销量预计增长3%,达到780,000辆。

2012年,雷诺公司在土耳其销售额达到42亿美元,出口额为31.5亿美元。2013年,雷诺公司计划通过增加品牌和车型投放的方式,增加其市场占有率和销售业绩。对此,艾马尔表示,2013年,雷诺将在土耳其市场推出9款新车型,包括scenic, Latitude, Dacia Sandero 和电动型Zoe。而塔里克称,2013年,雷诺将计划投资7千3百万美元,用于布尔萨工厂的改扩建工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