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中国年度盛典 年度突破企业长城汽车

2013年01月11日 17:0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月11日,凤凰汽车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大饭店正式启动。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权威第三方机构、媒体及专业人士、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突破企业:长城汽车。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 徐骋志

徐骋志(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首先还是非常感谢凤凰网、凤凰汽车,还有贸促会把这样一个特别的荣誉颁发给长城汽车,我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中国汽车仍然延续了2011年进入缓增长的时期。在这样一个整体行业增长比较缓慢的前提下,长城汽车仍然延续了高增长的势态。

在2012年完成销量是62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哈弗SUV实现了71%的增长,这个数据是对长城的一种证明。长城汽车取得了这样一个突破性的成绩,我认为还是源于我们的品牌核心价值专注。刚才李总在一开始也提到了专注这两个词,所谓专注是把有限的资源聚焦在最应该做的事情上。在哈弗SUV品类里面我们体现得尤其突出,经过十年的积累哈弗SUV已经成为国际化的备受全球认可的品牌,它的销量即将突破100万辆。同时在这里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最新的分享,我们今年是第四次参加了国际上最艰苦的越野赛事达喀尔拉力赛,今天早上我们的车手在170多辆汽车组里面排名第10位和第22位。在这里我祝愿他们能够在今年取得突破性的成绩,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