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济适用型汽车在维也纳车展备受青睐

2013年01月12日 12:31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的2013年维也纳车展上,经济适用型汽车依然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本次车展10日开幕,将于13日结束,共有39家来自全球的大型汽车厂商参会,给汽车消费者带来了包括豪华跑车、概念车、电动汽车在内的各类产品。

尽管国际汽车业巨头纷纷拿出自己的招牌车型吸引消费者,希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一些知名汽车豪华品牌带来的豪华跑车也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经济适用型汽车则显得更为实际,大多数家庭在选购汽车时都把目光投向家用型汽车,这也使得豪华汽车品牌展台看多买少,而经济适用型汽车展台则人满为患。相比国际几大知名车展,维也纳车展也更注重针对普通消费群体的汽车推销。

受到欧洲经济形势持续低迷影响,奥地利汽车消费近来也遭遇了寒流,根据官方数据统计,近几个月奥地利新注册上路的汽车数量正在逐步下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