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产将在墨西哥生产Note 面向北美销售

2013年01月14日 13: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墨西哥生产Note小型轿车,并面向整个北美市场销售。据日产公司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是日产在墨西哥阿瓜斯塔连特斯工厂生产的第三种车型。而日产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日产将继续在中国、印度以及泰国生产汽车,并与墨西哥的工厂一起,向北美市场供应产品。

日产将在墨西哥生产Note 面向北美销售

阿瓜斯塔连特斯工厂除了生产Note小型轿车外,还负责制造March两厢小型轿车以及Versa紧凑型三厢轿车。此外,日产还将在墨西哥的库埃纳瓦卡工厂为美国纽约市生产NV200型出租车。

日产公司墨西哥工厂副总裁阿多•阿维拉在声明中称,墨西哥工厂对于日产具有重要意义,为日产在北美地区战略的实现起到了推动作用。

根据墨西哥汽车工业协会的报告,日产墨西哥工厂2012年产量为683,000辆,较2011年增加了13%。而墨西哥本地销量前十位的车型中,就有5款日产车型。这一佳绩让日产公司以25%的市场占有率在墨西哥市场拥有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