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汽车拟斥资2300万美元扩建美国工厂

2013年01月14日 17:0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宣布,将向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工厂投资2,300万美元,用于投产新款雅阁混动版轿车。

此次工厂扩建计划将增聘50名员工,也代表着本田首次在俄亥俄州工厂投产混合动力车型,该公司目前在印第安纳州的格林斯堡(Greensburg)工厂生产混动版本田思域讴歌ILX。

为了生产雅阁混动车,本田将把马里斯维尔工厂的占地面积扩大9.5万平方英尺(约合8,800平方米),用以专门容纳相应的装配与物流设备,包括对主要的组装生产线进行延长以容纳混动车独特的生产流程,并提高该工厂零部件物流业务的整体效率。

在过去三年中,本田在俄亥俄工厂中的累计投资已经突破8亿美元,分别用于建立厂区零部件集散中心以及对于汽车组装与喷漆业务的更新,其中大笔资金被用于扩建安娜(Anna)发动机工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