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QX60在美销量提升 新增用户多

2013年01月15日 1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14日晚间报道,正如英菲尼迪在去年3月推出豪华SUV QX60(JX)车型时所期望的,而QX60(JX)为英菲尼迪赢得了众多新客户,而该豪华车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得以提升。

英菲尼迪QX60在美销量提升 新增用户多

英菲尼迪JX35

QX60(JX)为英菲尼迪在美国增加了诸多客户

2012年英菲尼迪在美国的销量为119,877辆,相较于2011年增长了22%。在2012年前10个月,新车销售了21,674辆。

英菲尼迪北美地区副总裁本•玻尔表示,“我们一直关注的是希望JX车型不会与QX56车型自相残杀,而我们的确成功了,在提高QX销量的同时推出了JX。”

玻尔还称,QX是一款全尺寸的豪华SUV,也是英菲尼迪最贵的车型,交易价格比7座JX多出25,000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155.47万元)。相比较而言,JX是一款前轮驱动的跨界车型,配备3.6升V6发动机,牵引力小于QX。目前,JX车型的平均交易价格为44,85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92万元),而QX车型的平均交易价格则为70,065美元(约合人民币435.73万元)。

英菲尼迪经销商在2012年销售了15,310辆SUV,同比增长了14%,而12月是QX车型销售最好的月份,共计2,232辆。

JX更名为QX60、英菲尼迪热卖车型之一

本•玻尔表示:“对于我们来说,JX总体上是成功的,它吸引新顾客到销售展厅来寻找一辆舒适的家庭用车。”

英菲尼迪将在2013年面临两方面的挑战。首先,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夏天采用一个新的产品命名,即用字母“Q”命名所有产品,因此JX将成为QX60,而QX56将成为QX80。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必须为JX从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争取更多的产能,因为日产探路者也在这里进行生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