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美车展:马尔乔内成为媒体欢迎人物

2013年01月15日 1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年一度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众多厂商推出了其最新车型或最新概念车型。但是在开展首日,各种活动却一改传统,变得非比寻常。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的第一天都发生了什么。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成为最受媒体欢迎的人物。马尔乔内非常大胆的出现在开展的第一日,并且在回答媒体提问时非常直率和机智,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在被问及菲亚特-克莱斯勒新车型的生产计划时,马尔乔内达到:“具体的数字是天机,不可不泄露。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新车型的产量将会挤爆我们的车库。”

丰田汽车一改日本企业死板的作风,在动感节拍中发布了卡罗拉Furia概念车。丰田的新车发布舞台被橘黄色元素所充斥,体现出强烈的动感激情。卡罗拉Furia概念车由丰田北美公司经理比尔•费主持发布。在正式介绍之前拉罗拉Furia概念车之前,比尔•费更是在墨西哥音乐的伴奏下大秀华丽舞步。

现代概念车的创意登场。在历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都有厂商在其展台上竖起巨大的显示屏幕来播放其专门为本次车展准备的专题视频。这样使得厂商大出风头。今年,现代集团在其巨大显示屏幕上播放了一条视频。视频讲述的是一位女邮递员将一件包裹送至现代首席设计师手里,而这个包裹就是现代的HCD14 概念车。现代非常有创意的推出了HCD14概念车,令人影响深刻。

日产汽车受到致命打击。包括演员丹尼•格拉夫在内的众多人士参加了从底特律科博中心开始的抗议游行。而本次抗议的目标就是日产公司。人们聚在一起反对日产为了阻止密西西比日产工厂的工人组成统一公会而进行的恐吓行为。在这样一个国际化展台上,日产形象严重受损。

虚拟人物与真人激辩。前通用公司高层、现电动汽车生产商Via的高级总裁鲁兹,与由全系影像生成的发明大王爱迪生展开了一场辩论。鲁兹认为目前电动车发展受挫,公司应该积极做出调整,避免损失。但虚拟爱迪生认为,尽管目前电动汽车发展受阻,但是电动车终将统治汽车市场。对于本次辩论,八十岁的鲁兹开玩笑的说:“能与比我年纪还大的一起讨论汽车业的发展令我非常激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