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戈恩:中日关系改善前 慎重投资中国市场

2013年01月16日 13: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5日报道,日产汽车CEO卡洛斯・戈恩表示:在中日关系有所改善之前,需慎重向中国市场进行投资。

北美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了,戈恩CEO在北美车展上表示,“如果中日两国的关系无法完全恢复正常的话,那么必须慎重对待所有向中国的投资。但我们坚持此前所决定的所有投资方案。如果中日关系更加明确的话,便有利于追加投资金额,但若两国关系不明朗的话,便会阻碍投资。”

日产执行副总安迪-帕默也在采访中表示,将会把在中国的目标销量下调20%左右,“对于销售的恢复,我们抱着慎重而乐观的心态,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销售状况仍没有恢复。”

本田伊东孝绅社长也在14日表示,中国的发货量比前一年减少了20%至30%,“中日的经济关系非常的重要。我希望两国政府能够在认清中日两国经济关系的基础上,使两国的外交关系走向良好的方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