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名车志》10BEST年度十佳车颁奖

2013年01月16日 14:5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月10日,北京】由国内最早的权威汽车杂志《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12 “10BEST年度十佳车颁奖盛典”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举行。这是国际车坛享有盛誉的美国《Car and Driver》“10BEST”大奖引入中国后的第七届颁奖。本年度的颁奖典礼除了传承历届“10BEST”大奖精髓,甄选年度优秀车型外,还紧密关注国内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增加了环保及特别车型大奖,对那些在环保、创新领域以及全新细分市场拥有突出表现的新车型做出表彰。近百位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高层、业内专家及权威汽车媒体代表集聚一堂,共同揭开今年的榜单。

2012《名车志》10BEST年度十佳车颁奖

嘉宾祝酒合影

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国际车坛盛事,“10BEST”起源于1955年创刊的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至今已有超过27年的历史。“10BEST”由创办最初仅在美国评选,到今天已经演变成为各国际版本,每年同步发布榜单的全球车坛盛事。作为全球汽车界的传统奖项,“10BEST”的选拔一向以严谨、客观著称,因此其选举结果在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2012《名车志》10BEST年度十佳车颁奖

赫斯特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女士和《名车志》副出版人兼创意总监刘杰先生致辞

2006年,《名车志CAR AND DRIVER》将该奖项引入国内,除了沿袭国际版本的专业评测和标准外,中国版的“10BEST”评选更是密切关注国内的用车环境、消费者需求、产业发展趋势等,从而评选出年度十佳车型,已成为国内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2《名车志》10BEST年度十佳车颁奖

获奖车型现场亮相

本年度评委会特别大奖的获得者是全新奥迪A6L,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和本土化技术研发,而其高标准的造车理念却始终如一,加上颠覆性的领先技术,它在中国高档C级轿车领域的标志性地位不可替代。年度网络人气大奖由别克昂克拉获得,“年轻!就去SUV”,别克昂克拉顺应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创新地还原了豪华SUV昂科雷的设计精髓,更成功地俘获了80后年轻人的心。雷克萨斯ES 300h把年度环保车大奖揽入旗下,2012年无疑是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全新一代ES 300h的首次引入进一步壮大了该品牌本已强大的混合动力车型阵容。全新宝马3系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分别揽下国产车年度Drivestyle大奖和进口车年度Drivestyle大奖。

2012《名车志》10BEST年度十佳车颁奖

获奖车型现场亮相

传承“10BEST”历年传统,当晚获奖车型颁奖现场全部真车亮相。现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声动亚洲”及“直通春晚”实力唱将孙伯纶以一首《光明》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华谊时尚全新签约的时尚歌手刘力扬的闪亮登场,更是将盛典气氛推向高潮。

秉承“创意营销@赫斯特广告”的理念,《名车志CAR AND DRIVER》将继续倡导新的生活理念,引领积极、健康的有车生活方式。

2012《名车志CAR AND DRIVER》10BEST年度十佳车获奖名单
奖项 车型
国产车驾驶乐趣大奖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进口车驾驶乐趣大奖 保时捷Boxster
国产车先锋概念大奖 广汽菲亚特菲翔
进口车先锋概念大奖 沃尔沃V60
国产车造型设计大奖 广汽本田歌诗图
进口车造型设计大奖 DS4
国产车读者人气大奖 上海大众新朗逸
进口车读者人气大奖 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
年度合资自主品牌车大奖 东风日产启辰R50
年度网络人气大奖 别克昂科拉
年度环保车大奖 雷克萨斯ES 300h
年度跨界SUV大奖 Acura RDX
年度豪华轿车大奖 全新克莱斯勒300C
年度评委会特别大奖 全新奥迪A6L
年度汽车用品特别大奖 壳牌超凡喜力润滑油
国产车年度Drivestyle大奖 全新宝马3系
进口车年度Drivestyle大奖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制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