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特斯拉进军中国 春季将首次设立经销店

2013年01月18日 07:03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特斯拉电动车计划进军中国市场,2013年春季将首次在中国设立经销店。

1月15日,特斯拉销售总监乔治·布兰肯希普(George Blankenship)宣布,公司2013年将在全球开张25家经销店,其中包括首次在华设立的经销店。布兰肯希普宣称,今年春季特斯拉将在北京第一次开张在华经销店,公司认为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需求较高,定位于高端电动车的特斯拉将获得大量机遇。

2012年,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13家新的经销店,使得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经销店数量提高至33家,其中23家在北美。2013年的25家增设计划在数量上几乎比2012年多一倍。

布兰肯希普称:“我们正在做的不是销售汽车,而是希望带动人们推进交通工具电气化的进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