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汽车价格调查:欧洲人愿为节能车买单

2013年01月18日 09: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根据一项调查的结果显示,三分之一的欧洲司机愿意为节能车型花费更高的价格,而支持环保节能车型的人数比例则更高。

福特公司委托,意见研究机构“The Futures Company”对欧洲各国的司机进行调查,研究人们对日渐高涨的燃料价格的反应。

在总共约6000名的被调查者中,有71%的人表示,汽车的燃油效率在买车时是个重要的参考因素。68%的人还表示会试图使用谨慎的驾驶方式来节省燃料。而有60%的人则表示偏爱在环保方面有积极意识的汽车厂商。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愿意为特别节能的车型付出更多价钱的受调查者比例也高于三分之一,达到35%。在调查中,有71%的人认为必须节约燃料,而53%的受调查者认为汽车尾气排放是世界气候变化的重要因素,而希望践行环保型生活方式的被调查者比例也达到了57%。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