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参与在俄资本重组 强化其销售能力

2013年01月18日 0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菱商事、三菱汽车工业和俄罗斯Rolf集团三家企业对在俄三菱汽车总销售代理点Rolf Import公司进行了资本重组。

三菱参与在俄资本重组 强化其销售能力

新生Rolf Import公司中,三菱商事和三菱汽车分别接受了Rolf集团9%的Rolf Import公司股份,股东构成变更为三菱商事49%、Rolf集团42%、三菱汽车9%。

自从雷冲击以来,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需求已经从低迷中恢复,2012年新车销量更是达到了史上最高的约290万辆。这一举动可以看做是三菱汽车想要以俄罗斯经济中的潜在成长性为背景进行中长期的销售扩大。三菱汽车在俄罗斯的销售车型主要以SUV为中心,并且销售情况维持良好,2012年的新车销量为74000辆。

Rolf集团是于1992年起开始在俄进行三菱汽车的销售事业2004年设立了以三菱汽车进口批发销售事业为主的Rolf Import公司。2009年三菱商事参与了该公司资本重组,与Rolf集团一同进行经营、销售以及物流机能的强化工作。这次三菱汽车也参与了Rolf Import公司的资本重组,商品规划方面创造了可以针对市场需求迅速制定对策的体制,目标是在竞争激烈的俄罗斯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俄罗斯市场是三菱汽车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2008年5月就曾同标致雪铁龙合资建设了现地生产工厂,2012年11月起已经正式开始了新型奥兰德的生产。今后三菱汽车还将计划在俄增加如帕杰罗运动版等车型的生产。通过此次对Rolf Import公司的出资,三菱汽车将进一步推进在俄生产/销售一体化事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