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计划推出新版辉腾 或将2015年面世

2013年01月18日 0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对2002年推出的车款进行改良,推出新版辉腾,建立高端车系列。近期集团销售额有所下降,大众寄希望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

大众计划推出新版辉腾 或将2015年面世

2011款 大众 辉腾 4.2L V8 4座加长版

大众集团计划推出旗下豪华轿车辉腾的新版本。该款最早于2002年推出,通过这次改良推新,这一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想要建立大众高端系列。大众公司表示,新辉腾将在2015年面世,但明确日期还未确定。

新款辉腾将在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中生产。大众前任CEO也是现任董事会主席费尔迪南德•皮耶希十分看好这个项目。虽然在德国市场上辉腾处于宝马奔驰的下风,但是沃尔夫斯堡人通过辉腾主要占领了亚洲市场。此外,大众70%的豪华车出售到了远东地区。

特别是近几年,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支撑了大众的业务,中国的销售额甚至超过了德国本土,荣登榜首。其次是韩国、俄罗斯和英国。大众制造商的数据表示,辉腾2011年的销量达到了10270辆。据报道,2012年其销量下降至9332辆。目前工厂中有500名工人每日生产辉腾48辆。德累斯顿的工厂计划日产豪华轿车150辆,但目前存在产能过剩的危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