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在德推新策 五年全免费保修服务

2013年01月18日 1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17日晚间报道,斯巴鲁现推出新车5年全保修政策,即所有德国客户只要购买斯巴鲁新车,就能即刻享有5年全免费保修服务。

斯巴鲁在德推新策 五年全免费保修服务

斯巴鲁管理董事Volker Dannath说:“5年全保修服务是对新客户的承诺。”

该全保服务中还包括了被人熟知的12年防穿孔保修以及3年车身防腐蚀保修服务。此外,斯巴鲁还提供欧洲范围内的移动援助,对客户的突发事故予以及时帮助。全保修服务期满后,客户还可以通过斯巴鲁授权的合作伙伴来延长服务,进行车辆定期保养

斯巴鲁想通过这项全免费保修服务开辟新目标客户群,因为很多客户在做出购车决定时往往会参考车辆的保修期限。斯巴鲁的管理董事Volker Dannath说:“5年全保修服务是对新客户的承诺,同样也是为了答谢他们选择购买斯巴鲁车型。”这项新保修服务的决议是在2012年11月下旬的斯巴鲁经销商会议中提出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