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向美国工厂投资 为雅阁9月上市准备

2013年01月18日 1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7日报道,本田的美国分公司于1月10日表示将向位于美国俄亥俄的工厂投资2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294万元)。此外,新款雅阁预计于2013年秋,在美国市场发售。

本田向美国工厂投资 为雅阁9月上市准备

2013款 本田雅阁

此次投资的目的是为生产新款雅阁而做的准备。新款雅阁是2012年9月投入美国市场的雅阁的混合动力版。新款雅阁搭载了本田的环境技术“地球梦”,该技术主要是将2.4升四缸发动起与两个马达组合在一起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已经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内实现了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该工厂现在正在生产混合动力版思域以及混合动力版讴歌和混合动力版讴歌ILX。而将在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生产混合动力版新款雅阁。

此外,本田预计通过此次投资,在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内招收50名新员工。该工厂厂长表示,“我们工厂自第9代雅阁开始就一直负责雅阁的生产,至今已有30个年头了。而现在,让我们生产混合动力车的机会终于来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