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宝3月将换新帅 曾任大众中国区总裁

2013年01月23日 09: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有媒体报道称,欧宝监事会打算在1月31日任命前大众公司经理卡尔•托马斯•纽为欧宝新任总裁。监事会小组成员预计,纽曼将不会遭到反对而被选举成为总裁。

纽曼作为大众的前中国区总裁,也会在终止本应该在今年6月底才结束的合约后,从3月1日起才开始接手在欧宝的职位。据知情人士称,人们也不愿意为纽曼先生的职业生涯设置障碍。

一位欧宝监事会成员说,纽曼在监事会内部得到了一致认可,他对欧宝来说是总裁的最佳候选人。他对重组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强于领导。欧宝已经停止了寻找另外可能的候选人的行动。

纽曼可以享受到来自底特律的资金注入。一位欧宝监事会成员说,通用汽车为欧宝准备了长期融资计划,金额达几十亿,但他没有透露细节。

母公司通用预计欧宝还将面临亏损

纽曼面对着艰巨的任务,通用预计欧宝可能进一步亏损。通用副总裁欧宝监事会主席斯蒂芬•葛斯基说,我们在2013年和2014年都会面临亏损,但2014年情况会好转,2015或者2016年根据市场情况将会达到平衡。

杜安将继续留任首席战略官

在倒霉的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被解雇后,杜安在2012年七月中旬起作为过渡接手过欧宝一段时间。杜安在纽曼就职后继续留在公司,他将继续留在自己以前的首席战略官的职位上。杜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过他希望长期留在欧宝工作,不论集团的总裁是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