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借昂科拉扩大别克市场 将推动销量

2013年01月23日 12: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通用公司非常开心看到旗下小型跨界车型别克昂科拉(Encore)在市场中有不错的反响,为其赢得了更多新客户。

通用借昂科拉扩大别克市场 将推动销量

2013款 别克 Encore

去年秋天别克在中国发布了自己全新设计的昂科拉(Encore)小型跨界车之后,上周别克昂科拉Encore刚刚登陆北美别克展厅。这是继别克昂科雷(Enclave)、新君威、新君越和Verano(英朗)之后别克推出的第5辆新车

别克在美国的销量2012年上涨了1.6%达到了18,0408辆,创6年以来新高。但是LMC汽车资深分析师Joe Langley表示:别克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别克在现在的市场中仍然算是一个小众品牌,它还会面对诸多挑战。”

他说:“虽然别克正在尝试进入豪华车品牌阵营,但是在服务、品牌和声誉上别克还有待完善。”LMC公司预计,通用公司在未来几年内昂科雷和昂科拉将会卖出3万辆,在2017年别克整车销售有望突破28万辆。

别克市场营销副总裁Tony DiSalle并没有透露昂科拉的产量,但他们预计随着昂科拉的上市将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别克的销量。

别克公司表示昂科拉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大众途观宝马X1和日产的Juke。别克公司称在过去五年里,别克购车者的平均年龄下降了7岁至57岁。昂科拉是正对年轻人或者老人开发的一款车。Tony DiSall表示昂科雷和昂科拉在美国未来三年销量将超过35万辆。

与昂科拉同平台的欧宝MOKKA将在欧洲上市,起价为2.5万欧元(约合20.7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