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推全时全路况售后服务 1月起试运行

2013年01月24日 13:3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有限公司近期正式宣布,2013年全面升级Jeep品牌售后服务——推出全时全路况售后服务。1月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杭州、成都、重庆七个城市试点运行,随后在全国推广。

Jeep全时全路况售后服务包含24小时全路况救援、出行管家服务、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晨星守候服务、快速保养通道、常用保养零件价格全国统一公示等服务内容。

24小时全路况救援为Jeep车主提供全路况、全项目的救援。Jeep除可提供公路、城市道路等法定意义上的“道路”救援外,还可以提供更多复杂路况在内的全路况困境救援;全项目则包括了因交通事故、驾驶员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故障。同时,Jeep车主还可免费享受现场小修、拖车等服务。

出行管家服务为车主提供旅行往返免费检测、出行建议和旅途跟踪。Jeep车主出发前可到4S店接受免费检测,并获得根据车辆特性制定的路线建议、目的地景点、路况、天气、出行注意事项等信息;目的地或沿途经销商网点将会提前做好接待及免费检测的准备;当车主旅行归来,亦可进行一次免费检测。

一对一客户经理制为车主提供指定的客户经理为之服务,在车主用车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情况,都可第一时间联系该客户经理,同时这名指定的客户经理将提供包括主动提醒、预约、接待、店外关怀、技术咨询等服务。

晨星守候服务基于车主的预约,至少可增加3.5小时的服务时间,车主通过提前预约可早于经销商营业时间1.5个小时或者晚于营业时间2个小时内接受售后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