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汽车信贷公司发放债券前景仍被看好

2013年01月25日 1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信贷公司正在以发放债券的形式,筹集17.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48.5亿元)资金,以确保其股价稳定和生产正常进行。

根据相关人士的说法,丰田汽车信贷公司(7203)将提供分别于2017年8月和2023年到期的有价证券。根据美银美林欧洲汽车集团指数,2012年12月汽车债券的收益率为68%,下降了12个基点,在2013年一月份,这一数据达到18个月来的最低点,仅为67%。

上个月,丰田在欧洲的销量下降了21%,而其他汽车厂商销量则下滑了16%。资深投资人表示,虽然现在汽车产业情况一般,若想对2013年下半年抱有提升的希望,那么投资丰田是不错的选择。

丰田信贷公司上一次发放公司信贷是在2009年,当时出售了12.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06亿元)的7年期有价证券。现在公司将出售总计1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85亿元)的4.5年期债券和总计7.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63亿元)的十年期债券。除了丰田公司,捷豹-路虎公司也在今天开拓信贷市场,并发售其第一份以美元计价的债券。该公司计划出售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5.2亿元)的十年期债券,借以为此股价稳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