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全球召回14700辆电动车 占销量一半

2013年01月25日 10: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晓琴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日前宣布,由于部分电动汽车的制动器存在隐患,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4,700辆电动车。据记者了解,本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尚未在中国市场销售。

 

此次召回涉及欧洲市场大约8,900辆i-MiEV,其中还包括部分在i-MiEV基础上开发的标致雪铁龙iOn与C-Zero车型,但三菱未公布这两款车型的召回数目。此外,三菱还将在日本召回3,400辆i-MiEV以及2,400辆MINICAB-MiEV车型。

据悉,目前没有还导致事故发生,但出问题的部件是对于安全至关重要的制动器,这意味着三菱汽车的质检程序还是太薄弱。

由于传统汽车通过发动机向制动助力器输送空气,所以并没有使用电动泵。三菱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对出问题的零部件进行更换,更换过程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

自2009年7月份上市以来,三菱i-MiEV电动车的销量以及出口量总计达到27,200辆。此次召回的规模相对较大,召回的14,700辆电动车相当于售出车辆的54%,三菱方面没有透露此次召回所耗费的成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