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现代汽车2013年目标466万 同比增长5.7%

2013年01月25日 1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红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宣布今年将通过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务实企业的经营管理来实现质的增长,年销量要比去年增长5.7%,达到全年卖出466万辆的目标。

现代24号发布了2012年全年的总业绩,同时也公布了今年在全球的销售目标。公司表示,不管是在发达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现代都将直面去年的低增长,致力于巩固内部经营,以实现销量质的增长,提高在未来市场中的竞争力。现代去年在全球的总销量为4,410,357辆,同比增长了8.6%。

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势头减慢,欧洲市场增长率下降的同时,现代在印度、巴西、俄国等主要新兴市场的增长率也会有很大幅度的降低,预计全球市场需求与去年相比大概只有3%的增长。

出现这样的结果,企业间日益激烈的竞争当然是原因之一,但是预计出于保护本土企业的目地,当地政府会对现代的出口加以干涉,在政策上会对现代的出口更加不利,竞争也将会更加激烈。

此外,目前韩元升值,而且从今年初开始白热化的日元贬值将有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出口部门的收益和价格上的竞争力都将会受到影响。

预计韩国本土市场依然会持续去年的疲软,而降低关税、换率变动等原因也将会打击进口汽车的攻势。

由此,现代将会通过提高质量和改善经营来代替盲目扩张,实现质的增长,把今年作为一个克服危机的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主要市场中,中国是唯一一个呈增长趋势的市场,现代表示,今年将会继续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力。同时,对于在当地建工厂的巴西等,也会紧跟扩大全球据点的步伐,加强产品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现代还表示会通过提高品牌形象来增加公司的收益,建立一个良性的循环,以保证在今后能够实现真正的增长,并且会对环保车的进一步开发进行投资,保障技术上的竞争力,努力成为一个引领全球汽车产业的国际企业!

编辑点评:提高产品竞争力最有效的途径就是提高质量和加强经营管理,希望今年现代能在技术上有进一步的提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